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第三党支部开展“食堂监督考核暨后厨开放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5:48

11月24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三党支部根据支部工作计划,联合校学生会开展了主题为“食堂监督考核暨后厨开放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切实提高学校食堂管理水平,促进学校食堂规范管理。



活动现场,由校学生会召集的48名学生代表,分成8组,在第三党支部党员的引导下,分别进入海甸校区各食堂的后厨,参观了餐具洗消间、主食加工间、原料库房、毛菜间等后厨生产加工场所,了解学校食堂在食品原料采购、储存、生产、加工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制度和监控措施,并对食堂安全卫生工作进行考核打分。


活动现场

本次“食堂监督考核暨后厨开放日”活动通过参观、问答交流的方式,使同学们对食堂的食品原料采购、加工制售、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环节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食堂管理工作的透明度,筑建起了食堂与学生在食品安全上的信任桥梁,同时也能促进食堂经营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及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卫生环境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对切实保障学生权益,提升饮食服务保障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监督和推动作用。


文:刘华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