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十二】——【我为群众办实事】 师生无小事,点滴暖人心
    2021年09月07日 20:10

“现在上卫生间,不用担心钥匙和手机没地方放了,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在卫生间加装的这个小隔板太方便了”,在行政办公楼办公的李老师说到。

近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联合第四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和紫荆办公楼的公共卫生间安装了60块小隔板,方便摆放手机、钥匙等物品。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办好这件小事,我们根据各卫生间的格局及厕板颜色,进行尺寸及数量统计,经过询价后,最后在9月5日完成了两栋办公楼卫生间隔板的安装。


据悉,暑假期间,第四党支部还在各教学楼开设了各学院考研学生专用自习室,充分考虑到考研学生自习的需求,得到了学院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师生无小事,细微见真情,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将继续秉承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检验改进工作作风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师生服务落到实处。


文: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