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八】——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3日 15:32

根据《海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作风整顿建设年的统一部署,7月8日下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符万祺从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四个方面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支部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做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联系实际讲差距、谈不足,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党支部党员发言后,张树亮就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第一支部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的要求,规定动作做得到位,是一个高效、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他结合围绕如何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着力发挥五个“先锋”的希望:一是以顾全大局的意识,做团结协作的先锋。二是以业务能力的提升,做学习的先锋,三是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做大胆改革的先锋,四是以胸怀全局的视野,做开拓创新的先锋,五是以乐观向上的姿态,做纯洁工作、热爱生活的先锋。

    会上,支部书记符万祺还通报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布置了整理党员教育培训档案、收缴党费以及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

 

  文:中心综合办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