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五】——董永波给第一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30日 08:16

      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保障中心副主任董永波于6月24日在紫荆办公楼214会议室给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提振员工精气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董永波从坚定不移跟党走,开创更加美好新生活;以党史为鉴,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学深学细,让党史入脑入心等三个方面带领现场党员进行了学习。他要求,大家要以更加坚定的理论自觉悟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以更加牢固的宗旨意识办实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人民的力量,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具体思路,转化成破解发展难题、解决师生问题的措施办法,转化成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让中层干部成为业务专家,让一线员工成为业务能手,切实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中心综合办公室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