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三】——办实事 开新局 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与食品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开放体验日活动
    2021年06月23日 15:52

根据教育厅印发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6月22日下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食品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关注食品安全,感知食品监管”的开放体验日活动。食品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学生党支部的19余名党员代表走进校园食品安全检测,实地观摩、体验食品检验检测工作。



在活动中,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的食品安检员讲解了检验检测职责、食品检验项目和食品检验工作基本流程等内容,带领党员代表体验了农药残留检测和ATP检测,让他们零距离感受食品及卫生检验检测全过程。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食品安全咨询点,由党员现场收集师生对食品安全的质量意见和建议,解答师生对食品安全方面的疑问。教工、学生党员分别在各食堂向师生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了解,感受到食品检验工作的认真细致,提高同学对食品安全的认知,增强同学们对食品质量安全的信心,大家对开放日活动纷纷点赞,希望这种活动能够经常面对公众开放,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文:符万祺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