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二】——办实事 开新局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2021年06月09日 08:34

为了发挥学院专业的优势,拓宽工作思路,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68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研发大楼610会议室举行。仪式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少红主持。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秀成以及两个党支部的5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双方的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随后欧少红详细介绍了共建内容,并对结对共建后的支部发展充满期待,她认为两个支部结对都有很好的切入点,接下来要做的是教学相长,实现优势互补,努力打造党建新品牌。随后,在大家的见证下,两位支部书记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邓秀成书记给结对党支部授牌,并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目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党史专题党课。他从建党百年的历史进程,湘江战役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展望三个方面阐述了学好党史的必要性。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仪式结束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分成四个小组,在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一、第三党支部的党员陪同下,参观了第五、第六食堂的食堂操作间以及校园食品检测室,了解蔬菜清洗切配、菜品加工、食材存储、检测留样等工作流程,使同学们对食堂的菜品加工及食品安全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



    据介绍,双方共建内容主要以食品安全为切入点,通过开展食品安全月、食品安全检测检验开放日、食品安全科普、食堂服务质量问卷调查、食品安全课题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双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筑牢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屏障和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提供有力的保障。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