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七】——办实事 开新局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举办职工子女书法兴趣培训班
    2021年05月17日 17:46

为了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5月15日,由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主办,中心工会、第一党支部和海南大学书法协会协办的职工子女书法兴趣培训班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顺利开班。此活动作为中心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孩子们的美育教育,增强职工们对单位的归属感与幸福感,体现中心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来自中心各部门的5—12岁的17名职工子女报名参加了学习培训。

    


  “坐姿要端正,握笔要规范……”上午930分,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看到,海南大学书法协会的志愿者正专心致志指导孩子们矫正坐姿和持笔姿势,同时给孩子们讲授如何蘸墨、下笔、收笔等基础知识要领等,手把手指导小学员们写字的笔法,让孩子们在乐趣中感受中国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



       教学区职工王绍英表示,这个活动很好的,女儿现在上小学六年级,之前没有接触书法,看到中心组织的兴趣班活动通知后,就给女儿报了名,提高一下孩子的素质

     文:陈颖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