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第一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从小学课本的党史故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2021年04月30日 21:18

   4月29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符万祺以《从小学课本的革命故事中汲取前行力量》为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这次党课主要通过小学课本中的红色革命故事,讲述了“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为了革命胜利”舍身炸碉堡的董存瑞、狼牙山五壮士、我的战友邱少云、为人民服务的张思德等经典革命故事和国家领导人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领悟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激发党员知党、爱党、颂党的热情,进一步凝聚深化后勤改革和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党课上,符万祺还带领与会党员重温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这篇文章的部分段落,旨在让党员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来路,责任在肩,更好地做好后勤服务这篇文章,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活动中,詹映影、叶美焕两位党员也跟大家分享了学习党史的体会。支部通报了中央纪委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不断提高自己身免疫力,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引以为戒。会议还强调了“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制度规定,做好个人的安全防护,平安度过一个快乐的劳动节。

       学习结束后,党员观看了党史小故事宣传展板,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一心跟党走的信念。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