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07日 15:11

 2021年3月25日上午,支部书记符万祺在紫荆办公楼214室主持召开党员大会。

根据学校印发的3月组织生活要点的要求以及支部党员领学活动安排,党员何秀敏、吴佩芬分别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国两会精神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符万祺就海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做动员讲话。他要求每一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会上,支部书记还通报各小组的自评、互评情况,并根据党员表现给每位党员作出了初评意见。所有参会党员结合履职和查摆问题的情况采取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会议还通过了2021年第一党支部的工作计划。



文:孙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