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20年12月23日 09:47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实现党员教育管理有序开展,根据《海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四公示三投票三审查两谈话一答辩”实施办法》,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于12月18日上午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保障中心党委组织委员、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符万祺主持。由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书记组成答辩组以及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与现场评议工作,第四党支部韦爱娟、第五党支部王保国接受转正答辩审核。

       会上,符万祺介绍了举行此次答辩会的目的与背景,并宣布会议开始。随后,2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转正答辩,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与现场评议三个环节。在现场问答环节,答辩组评委老师们围绕党的理论知识,预备期的实际表现以及转正后相关事宜进行提问。

      最后,评委们根据2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现场的答辩情况进行认真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评议结果,此次参加答辩的2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