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厉行节俭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09日 16:0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生活理念,924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三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以“厉行节俭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厉行节俭,杜绝浪费。

活动中,第三党支部书记冯运斌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厉行勤俭节约的重要意义,让党员干部领会中央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接着组织党员观看了央视制作的关于“制止浪费意义重大”视频,通过观看新闻调查、了解相关数据统计及专家论述更直观的感受餐饮浪费所带来的的触目惊心,从意识形态上引起高度重视。随后在中午用餐期间,党员们向前来用餐的师生发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节约习惯,在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文:冯运斌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