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第一、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琼崖革命精神,争当改革发展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31日 09:52

8月20日,第一、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琼海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北仍村开展“学习琼崖革命精神,争当改革发展先锋”实践教学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副主任董永波、唐端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其他支部的党员代表共计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1点,党员们来到了作为自贸港建设的园区之一的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看到了越来越多的项目开工建设,一栋又一栋设计独特的大楼拔地而起,一条条宽敞的道路、一片片整洁的园区绿化,实地感受了乐城先行区敢闯敢试,先行先试的精神。随后党员们与乐城先行区物业方就引进方式、管理模式、工作标准、服务范围、监督考核和垃圾分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

 

下午,党员漫步在北仍村休闲的村道上,感受海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在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驻足凝观馆内的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实物,详细了解周士第将军的传奇一生和琼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变迁史,深刻缅怀和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琼海在党的领导下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领域发生的巨大改变和辉煌成就。

 

支部党员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同时也让党员们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作风为后勤服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孙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