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保障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琼’尽全力——海南战‘疫’”特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9日 11:08

立足岗位,奋勇先锋,践行时代使命,发扬传承战“疫”精神,4月28日下午,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海南省博物馆开展参观“‘琼’尽全力——海南战‘疫’”特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共展出了40余件(套)抗疫见证物,分为“疫霾突起”、“举岛驱霾”、“拂开‘疫’霾”、“ 战‘疫’记忆”四个板块内容,集中展示了海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中,全省人民一盘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感受到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抗击斗争中,海南人民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琼”尽全力,不仅有效地完成了海南的防疫任务,还驰援武汉和湖北抗疫一线,涌现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这些故事值得铭记和传颂。大家表示要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贯穿到自己的岗位中,全力做好校园的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的后勤服务工作。

文/图:王托

//www.hainanu.edu.cn

参观现场图

//www.hainanu.edu.cn

参加活动党员合影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