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学生会商谈共建育人工作
    2019年04月15日 09:35

4月12日上午,为认真贯彻《海南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把服务育人工作引向深入、落到实处,第一党支部结合支部的特点,就如何发挥党建工作示范引领,全面提升服务育人工作水平与海南大学学生会的同学们进行沟通、协商。第一党支部的支委和海南大学学生会权益部的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符万祺首先向对方介绍了后勤服务的范围以及对学校“三全育人”改革方案中后勤部分的工作目标与举措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如何创新服务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的载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就更好地做好服务育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与会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商谈为起点,紧密围绕学校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目标和举措,共同探讨创新活动载体,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建立服务学生的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学生与后勤的沟通和理解,监督并宣传后勤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学校,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文:陈颖

商谈现场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