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习十九大系列报道六十七——第五党支部联合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评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7日 09:52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更好地做好服务学生工作,第五党支部11月25日联合机电学院机械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一场以“迎评促建敢担当,砥砺奋进展风貌”为主题的维修清洗风扇的党日活动。旨在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增强后勤党员的实践锻炼与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在服务学生工作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分成两组,一组对故障的30台风扇电机进行拆解、重装。另外一组则是对风扇外壳、扇叶、保护罩等进行了清洗。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不时相互交流,经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努力,30台旧风扇外壳及风扇叶子焕然一新。

支部书记介绍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联合机电学院学生一起开展活动,一是增进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了解,理解和关爱后勤基层保障人员,从而实现后勤服务育人的目的。二是体现后勤亲情化服务,为学生住宿创造一个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文:宋翰文

活动现场之一

活动现场之二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