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习十九大系列报道六十六】——清理废旧单车 美化校园环境——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迎评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1日 09:20

随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工作评估日子的日益临近,为了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保障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于11月20日组织党员开展以清理废旧单车,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看到,各楼宇门口、人行道两旁随处摆放着的锈迹斑斑、部件不完整、破旧不堪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这些车辆长期无人问津,既给校园环境带来不利影响,又占用停车资源、堵塞消防通道等。

活动当日,大家分成六个小组,分别对学生区各楼宇周边对乱停乱放的单车、电动车进行统一清理,移至指定场所统一摆放整齐。有的单车锁在护栏上,工作人员采用电锯、锤子来锯断或者打开才搬走。有的电动车太重,一人抬不动就多人一起上。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同时,工作人员还呼吁过往的同学做文明的骑行者,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据了解,学生区部门在清理结束后还将通过微信、海报及贴出公示等多渠道进行公告,要求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认领,如公示期结束后还无人认领,将对这些无法再使用的废弃车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处置。

通过此次清理工作,共优化了上百个自行车和电动车车位资源,美化校园环境的同时,也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确保校园平安。

另悉,11月19日,保障中心第六党支部在儋州校区开展了以“清理卫生死角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文:陈颖、郭佳

//www.hainanu.edu.cn

第一、第二党支部清理废旧单车现场之一

//www.hainanu.edu.cn

第一、第二党支部清理废旧单车现场之二

//www.hainanu.edu.cn

第一、第二党支部清理废旧单车现场之三

//www.hainanu.edu.cn

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