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习十九大系列报道六十五】——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0月31日 17:29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0月22日,第一党支部书记符万祺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部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各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奋斗方向,坚持以文化人,弘扬劳动精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后勤管理、服务、育人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各党员围绕学习主题,在支部的微信群里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还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内容,向与会党员布置了做好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

文:陈颖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