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习十九大系列报道六十四】——第四党支部开展“迎评工作,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30日 11:21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美化校园环境,营造和谐有序的公共空间,10月25日,第四党支部结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组织党员在教学区开展以整理乱停乱放车辆的主题党日活动,构建良好的迎评工作氛围,打造干净整齐、文明有序、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们相互协作,干得热火朝天,大家共同把教学楼外围道路以及楼内安全通道、各个路口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电动车进行码放整齐。在清理过程中,支部党员还就共享单车“泛滥”影响校园交通的情况出谋划策,各抒己见。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 2号教学楼与5号教学楼周边随意停放的300多辆共享单车及电动车整齐地摆放到划定的区域内,成为校园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第四支部的党员吴克用介绍,为了维护有序的校园秩序,教学区平时也组织人员进行引导、码放,但是车多人少,根本就忙不过来,同时他呼吁,每一名学生从自己做起,用“小举动”显“大文明”,为迎评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文:周良娣

活动现场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