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习十九大系列报道六十三】——第六党支部赴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29日 16:34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2018年10月18日上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以“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临高角解放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了临高角爱国主义纪念园,进一步了解烈士们解放海南岛的艰苦奋斗历程,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支部的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凝聚了意志力量。大家表示,一定要把这次学习收获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做好表率,为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贡献后勤力量。

文:郭佳

//www.hainanu.edu.cn

活动现场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