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习十九大系列报道六十二】——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25日 16:50

为了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的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5日下午,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到海南省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活动分为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纪录片两部分。在教育基地“前车之鉴,警钟长鸣”主题展厅,第一支部书记符万祺与一同参观的其他单位带队领导共同敲响了寓意“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警钟。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外历史反贪腐、全国党政机关典型腐败案例和省内党政机关典型腐败案等板块展示的腐败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纪录片,聆听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

参观教育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深入人心,今后工作中将以反面典型为戒,从中吸取深刻教训,牢固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文:中心党办

党员在展厅驻足观看反腐案例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