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习十九大系列报道六十一】——保障中心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8年10月24日 17:41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9日,保障中心党委组织十八大之后入党的党员开展应知应会党建基础知识测试,检验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测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十九大报告、4.13重要讲话等。

从测试结果看,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应知应会知识掌握较好。参加测试的党员李春妮表示,这种形式的测试也是一种学习,对党员的学习教育有着督促作用。

此次测试的开展,对十八以后入党的党员来说是一次精神充电,起到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成果的作用,增强了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经常,严在日常。

文:陈颖

//www.hainanu.edu.cn

测试现场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