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习十九大系列报道六十】——第五党支部开展服务基层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29日 15:07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方案的要求以及第五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安排,9月28日,第五党支部到5号学生公寓楼开展“服务一线员工”主题党日活动,装扮维修员工休息室,改善基层工作环境。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给值班室送去了被子、枕头及凉席等物品,并帮助粘贴洗手间窗户玻璃纸,装挂窗帘,补上窗户玻璃洞口,对旧木门涂漆,拆装照明灯具等,极大地改善了一线维修员工的工作环境。维修工们对支部此次务实的举动也纷纷竖起大拇指。

支部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把回应群众的关切期待作为党员当好先锋,做好表率的切入点,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努力为基层群众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着力提升基层员工的幸福感。

文、图:宋翰文

活动现场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