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习十九大系列报道五十九】——第二党支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29日 08:18

根据学校开展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方案的要求及支部的学习安排,9月27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研讨会由支部书记江春艳主持。

会上,党员徐小华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党员的基本义务,只有讲政治才不会迷失方向,要努力做讲规矩、守规矩的忠实践行者。王托表示我们在岗位上都有着可大可小的权力,在管理服务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守好底线、不踩红线。陈小雷认为大家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在政治上要讲党性,无论职位高低都要把服务师生放在首位,实现“您满意,我高兴”的质量目标。李春妮同志说,党员在一线工作中起到先锋表率作用,便能很好地引领群众共同进步,也要规规矩矩把事情做好。江春艳说,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每一名党员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严守党的纪律,增强思想上的“防腐性”和政治上的“免疫力”,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研讨会上,其他党员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状态、工作实际等方面,交流了工作中如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认识体会和实践行动。研讨活动持续近两小时,大家踊跃发言,研讨氛围热烈,真实展现党员干部所思所想。

文:江春艳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