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习十九大系列报道五十四】——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8月28日 08:36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力配合学生区物业管理部门做好新生宿舍迎新准备工作,8月27日下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40多名党员群众赴16号公寓楼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迎新主题党日活动,对宿舍内的组合书柜及睡床进行搬移、调整。

根据工作安排,所有人员按楼层分成六个组,每组6-8人。活动现场,在支部联系领导的带领下,男同志搬较重的连体组合书柜,女同志搬轻一点的床架并进行组合,并摆放到指定位置。虽然汗水湿透了衣背,灰尘弄脏了衣服和脸颊,但是大家一鼓作气,利用一个半小时将整栋楼的111间宿舍里的连体组合书柜及床架顺利规整到位。

整个活动过程,党员、群众联系密切,齐心协力,展现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在迎新服务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据了解,各党支部在暑假、迎新期间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在“+”上做文章,将“主题党日”活动与迎新、搬迁等工作相结合,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

文:陈颖

男同志移动组合柜子

女同志将床架进行组合后放到指定位置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