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习十九大系列报道五十三】——让党徽在搬迁、迎新工作中闪光——记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支援搬迁工作
    2018年08月26日 13:53

8月24日、25日是城西校区学生搬迁到海甸校区的日子。为全力配合学生区部门圆满完成城西校区学生搬迁工作任务,给广大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协助学生区部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24日上午8:30分,在学生宿舍区18号、23、24号公寓楼,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佩戴党员党徽,拿着清洁工具在对每一间装修过后的宿舍进行清扫。她们有的擦窗户、抹桌面、拖地板,够不着的部位就站到凳子上擦,爬到床上擦……,装修过后的白色涂料沾满的衣服,汗水湿透了衣背,可是大家丝毫没有在意,干得热火朝天。大家只有一个念头:尽快的将每间宿舍都打扫的干干净净,以舒适的环境迎接学生入住。

第一党支部书记符万祺表示,支部始终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牢固树立“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工作理念,高擎“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大旗,把为基层服务,提高服务效能作为工作的重头戏,奉献在群众需要的每个角落,让党徽在服务工作中闪光。

据了解,在未来的一周里,第一党支部还将按照中心迎新工作的部署,继续组织党员配合其他部门做好各项迎新工作,以确保迎新工作正常有序。

文:陈颖//www.hainanu.edu.cn

义务劳动现场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