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预备党员暴雨中展风采
    2018年08月14日 15:57

海南近期遭遇暴雨袭击,在海南大学各个校区的后勤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在暴雨的第一线,扶倒树、疏通排水口,在自己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当前开展的“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

在这场抗击暴雨的过程中,在推送到微信群的视频中,看到一位身着黑色雨衣,头戴安全帽的员工为了避免落叶挡住排水口,冒着大雨徒手清理那些堵塞排水口的落叶、垃圾。视频传到学校的安全综合治理群里,不少老师对后勤员工的做法竖起大拇指:好样的!

据了解,这位员工叫虞道珍,是一名预备党员,校园日常的垃圾清运工作负责人。平时每天跟随着垃圾车在校园内清理垃圾。“这都是我分内事,多谢关心!这是后勤人应该做的。”虞道珍说。

12日,暴雨再次来袭,虞道珍冲锋在前,在积水较深的思源学堂路段,打开排水口加速排水,并在积水中安放警示牌,防止行人误入。

文:中心党办

虞道珍在积水中工作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