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暨“扬清风正气,建清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02日 23:31

(文字:孙虹    图片:何玉妹)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根据支部工作安排,11月28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暨“扬清风正气,建清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观看警示片和支部书记讲廉洁专题党课两个部分组成,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警示片讲述了原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市长卢淳杰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的犯罪事实。一系列的违法违纪行为使他从一名优秀党员干部蜕变成为严重违纪违法分子。接着,支部书记周良玉以“扬清风正气,建清廉校园”为题,结合观看的警示教育片案例及海南省高校违纪违法案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洁专题党课。

据悉,活动开展之前,支部全体党员还继续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二十大精神知识点进行了闭卷测试。



支部书记周良玉介绍,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暨“扬清风正气,建清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的通知要求,将纪律教育落实到“三会一课”,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尊纪尊法、学纪学法、守纪守法,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同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闭卷测试既是检验各位党员的学习效果也是进一步提升党员们的学习效率。支部将根据实际情况,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开展纪律教育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