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我支部符万祺同志受邀到教辅单位联合第一党总支分享支部工作经验
    2022年11月11日 23:01

(文字:陈颖    图片:陈颖)11月11日下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兼职党建组织员、原第一党支部书记符万祺受教辅单位联合第一党总支书记邓井红的邀请,到信息化服务中心219会议室与教辅单位联合第一党总支的各支部委员们作主题为“‘一二三四’工作法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支部工作经验分享及交流讨论,反响热烈,深受好评。



会上,符万祺结合详实的案例从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向大家分享了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的工作方法。从对标一个标准建设坚强堡垒,遵循两个指南提升党组织标准化水平,打造三个课堂助推党员教育提质增效,坚持四个创新激发党建内生活力详细阐述了“一二三四”工作法。随后双方就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中心第一党支部连续多年被学校评为优秀党支部,并于2021年入选为海南大学第二批样板党支部。第一党支部积极加强与校内外的基层党组织交流学习,分享支部工作方法、学习兄弟支部的优秀做法,不断提升支部委员们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