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培训暨大比武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7:45

(文字:孙虹  图片:何玉妹)“请宋翰文选择题号”,“第11题”,“请回答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学校食堂开餐要做哪些准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计划,9月29日上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培训暨大比武活动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举行,支部党员及人力与质量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比武开始前,支部书记周良玉、组织委员吴佩芬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教育厅、学校、保障中心下发的相关文件。

人力与质量办公室主任符万祺结合近期员工及监管人员入校实际案例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随后,现场人员按照坐次通过盲选题号进行答题, 现场气氛紧张活跃,大家准确快速的答题节奏,充分展现了大家防疫政策知识的学习效果。

支部书记周良玉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强化全体人员学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的行动自觉,使答题活动效果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