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学安全知识,筑牢安全观——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
    2022年07月01日 16:46

(文字:孙虹  摄影:何玉妹)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中心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安排,2022年6月29日,第一党支部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开展以“筑牢安全观、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此次知识竞赛以单选题为主,采取“一站到底”竞赛模式,经过6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张淑原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黄映、周良娣获得本次竞赛二等奖,何秀敏、孙虹、陈剑飞获得本次竞赛三等奖。



支部参赛党员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有效检验了大家对《安全生产法》知识学习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做安全生产的宣传员,战斗员,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员工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