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 第三、五党支部到琼海椰子寨战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20:53

(文字:冯运斌、王军  图片:王军提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海南解放7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2022年6月18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三、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琼海,开展以“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守初心、葆本色、扬正气”,为学校发展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后勤服务。



“椰子寨是琼崖革命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第一枪的地方,是琼崖革命历经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开端……”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历史陈列馆的文字图片,琼崖纵队和琼崖讨逆革命军成立的背景、发展及斗争历程彷佛像一帧帧影像一样在所有在场党员指战员面前闪过,王文明、冯白驹等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奋战,感受在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和生活,近距离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椰子寨战斗主题雕塑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列队,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先烈曾经战斗过的地方,用呐喊在此诠释党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当天,党员们还来到南海博物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南海人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同时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中国对南海拥有不容置疑的主权。



支部书记冯运斌: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我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的心灵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服务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全力做好后勤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海大后勤人的力量。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