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第三党支部开展党课业务“小讲堂”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21:15

(文字:刘华  摄影:刘华)为认真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按照支部工作安排,结合岗位实际要求,6月17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三党支部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开展由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党员讲业务“小讲堂”活动。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冯运斌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光辉照我心”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党的领导能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在座的党员进一步增强在新的历史时刻,始终围绕着党中央,为伟大民族复兴而奋斗,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培养好人才,提供好后勤保障服务而努力。


支部书记冯运斌讲党课


支部党员梁斌结合自己的业务专长,给全体党员分享了“电脑实操”业务知识,梁斌从计算机的发展史、计算机的硬件、常用软件等三个方面,以图文的形式结合案例实操向大家进行了讲解,使参训人员能够更直观、更清晰的掌握解决计算机使用中遇见的问题,有利于提高大家的办公效率。


支部党员梁斌讲业务


此次党课和业务“小讲堂”活动,让在座人员都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作为党员更要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