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配送、水电审核小组对配送服务中心进行ISO9001内部审核
    2006年12月22日 08:52

从2006年9月29日我集团与北京国经兆维有限公司签订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咨询合同开始,经过了全员动员贯标、体系建立、作业指导书的修改,内审员培训这4部分工作,现进入了内部评审阶段。

根据集团实际情况,全体审核员共分6个小组。我们配送、水电审核小组由叶世旺担任组长,下有龚国亮、江春艳、郑果、黄宏俊、韦庆容5个成员,主要负责配送服务中心、水电服务中心的审核工作。接到任务后,小组成员在叶组长的带领下,认真编写审核检查表,积极商讨审核方式、询问方法。按照审核计划,12月21日我们配送、水电审核小组对配送服务中心进行了ISO9001的内部审核。

我们对于重点审核的工作项目认真询问,丝毫不放松不马虎,在询问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与配送服务中心负责人蔡经理和相关工作人员直接交流。蔡经理表示中心有存在不够完善的地方,通过这次审核,一定在ISO9001标准文件的指导下加予完善。

这次内部审核是外审的热身,是集团通过验收,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坚实的保障。

(文:韦庆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