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我集团举行ISO9001贯标文件编写培训活动
    2006年11月07日 11:18

2006年11月1日上午,我集团在3号教学楼502教室举行ISO9001贯标文件编写培训。梁谋总经理、李长明副总经理、樊燕副总经理、许成强副总经理、蒙生儒总经理助理和集团副部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北京国经兆维咨询公司王冰老师主讲。

此次培训,王冰老师主要围绕“ISO9001标准及服务业的基础知识、ISO9001标准、管理职责、资源管理和产品实现”等内容进行授课,并针对集团各中心存在的问题进行举例分析、讲解。王冰老师列举的生动例子及抑扬顿挫的语调深深吸引着每位学员,课堂互动非常活跃。

据悉,此次培训将连续进行三天,共有十课时,内容涉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编写,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考试。

(文:李进登)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