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我集团启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
    2006年11月07日 11:08

2006年9月29日,我集团与北京国经兆维有限公司签订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咨询合同。我集团正式启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项目。

2006年7月15日,我集团在上学年度第四次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为了进一步适应学校的发展,提供配套的后勤保障工作,集团必须规范后勤管理,并计划从10月中旬开始启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2006年8月份,集团成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工作领导小组赴北京、上海、广州、山东等高校后勤实体进行考察。系统学习各高校后勤实体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工作的重点,以及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后的管理等。2006年8月2日在《海南日报》等媒体上公开招商,共有北京国经兆维、环通认证等11家单位报名。领导小组成员对以上11家公司进行全面考证、了解,对其进行综合分析后选择了具有丰富高校后勤系统咨询经验的北京国经兆维有限公司合作,指导我集团启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我集团咨询工作预计从2006年10月份开始至2007年3月份止,共计六个月时间完成咨询工作。

此次咨询工作,北京国经兆维将选派具有丰富后勤咨询经验的咨询师入驻我集团指导集团认证工作。共分为全员动员贯标、体系建立、作业指导书的修改,内审员培训、不合格项的整改,模拟认证等六部分组成。

2007年5月份集团计划通过验收,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文:蒙生儒)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