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中心职能部门开展网络安全、保密知识学习教育
    2018年06月06日 00:54

为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需要,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6月6日,中心党委办公室根据工作业务的性质组织各职能部门开展网络安全及保密知识教育主题学习培训,进一步织牢网络“安全网”, 确保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及保密工作认识到位、宣传到位,筑牢了保密安全防线。

培训过程中,党办负责人符万祺与职能各部门的人员共同学习了在网络大数据时代下工作中使用微信办公要注意保密的知识以及微信办公泄密的案例。同时还讲解了微信电子钱包的安全保护方法,提高电子钱包的安全等级。通过这样的学习,普及了网络安全与保密知识,警示大家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要注意防范网络安全活动,警惕上当受骗,很好的起到了警示和学习的作用。

文:中心党办

//www.hainanu.edu.cn

学习培训现场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