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集团海甸校区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2013年12月10日 15:12

近日,后勤集团海甸校区开展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审核范围涉及集团QMS覆盖的所有部门和标准要求的所有过程。审核准则包括ISO9001:2008标准,集团质量管理体系文件,适用的法律、法规,顾客与相关方的意见。审核方式主要通过通过面谈、提问、查文件、查记录、现场观察等方式进行收集质量证据,并详细记录。

在集团内部的审核末次会议上,管理者代表李海清副总经理肯定了此次内审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部门继续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提高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并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坚持“说、写、做、记”始终保持一致,不断规范工作环节的管理。针对内审发现问题,各部门务必制定切合工作实际的整改措施,将整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文:陈红曼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