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饮食服务中心派员参加海口市餐饮行业创卫工作培训
    2013年12月06日 08:44

为配合海口市卫生部门迎接国家对海口市卫生复查,12月3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选派副主任张敬伟、部长吴佩芬和副部长李延青三人参加“迎接国家对我市餐饮行业创卫及病媒生物防治工作”的培训。

会上,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委张灵珠、队长黄才丰分别作了动员并针对2013年海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餐饮服务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主任王秋瑜对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查餐饮服务环节病媒生物防治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高校食堂务必要加强环境卫生工作,特别是对卫生死角进行清洗,安装纱门纱窗,食品要烧熟煮透,食品存放及操作要做到生、熟分开,防止交叉污染,消毒方面要到位,食品添加剂的使用要按“五专”存放,并做好进货和台账登记等。从源头预防“四害”,做到查、检、封、填、疏、排和清等,真正把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做到位,迎接国家对海口市卫生达标复查。

培训会议由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

文:吴佩芬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