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以知识竞赛为契机 助安全生产上台阶——后勤集团举行安全知识竞赛
    2013年12月02日 09:29

为了进一步营造集团安全文化氛围,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增强全员安全意识,积极构建安全屏障、建设平安校园。11月29日下午2点半,后勤集团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安全知识竞赛,来自全集团11支代表队登台较技。集团党委书记徐凤莲、副总经理李海清、李长明、总经理助理蒙生儒、徐小华等集团领导亲临竞赛现场与近百名职工一起为选手鼓劲加油。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采取“车轮战”的答题的形式轮流开展,本次竞赛试题范围大部分从集团下发的《安全知识竞赛题库》中选取,竞赛题型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多选题四种,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等安全生产基本常识与生活常识等多个方面,题目灵活,重点突出,面广意深,全方位考查参赛队员们的安全生产知识。

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的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发挥出色;中间穿插的观众现场竞答环节,让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纷纷踊跃参与,上下互动,整场竞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在冠亚军争夺中,财务与质量代表队和饮食服务中心代表队经过多轮激烈PK,最终财务与质量代表队以较强的综合实力和全面的知识储备拔得头筹,获得第一名;饮食服务中心代表队、住宅区物业管理中心、工程中心、教学区物业管理中心分别列居第二到第五名。

许多参赛代表们表示,此次竞赛除了能对安全生产的知识进行进一步的学习,更对以后工作中安全生产的环节的有效开展和落实提供了借鉴和帮助。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使各参赛单位掀起了新一轮的学习安全知识高潮,并有力地提升了集团安全监管水平。同时,还进一步加强安全文化建设,丰富了基层安全工作内容,为集团各项安全生产活动的深入开展又注入了新的活力。

文:集团党办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