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教学区着手抓好整改 提升服务质量
    2013年12月02日 09:28

近日,教学楼物业管理中心根据前期开展的问卷调查情况,将收集到师生对教学楼服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整理、分析,快速反应,加大整改力度,取得初步成效。

划线管理,让非机动车列好队

在5号教学楼看到,一辆辆自行车整齐停放在划好的黄色停车区域内,同时对原有的颜色暗淡线条重新划线,让停放点的线条更加醒目,既提醒师生今后要自觉将车辆停放在指定的位置,也规范了教学楼车辆停放。

“没划线之前,单车都乱停乱放,整个道路都被占满了,划完线后,感觉道路环境宽敞多了,停放秩序也顺畅多了!”一学生说。随后,笔者来到3号、4号教学楼,看到大部分单车都能自觉停放在已经划分好的区域里。

更新楼宇导示图

有学生反映称,有的教学楼建筑面积大,入口多,教室分布在不同的位置,楼前各个入口处的导示图日晒雨淋已经模糊不清,经常为不能够快速找到上课的教室而头疼。从今天开始,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教学区物业管理中心在4号教学楼不同的入口处更新了10张导示图,图中清楚地标注出每楼层的教室、开水间分布情况以及“你所在的位置”。

制作教学用品盛放箱

有老师反映称,教室的粉笔、黑板擦在使用过程中没有任何物件存放,摆放较乱。教学区物业管理中心得知这样的情况后,在调查的基础上,从教学用品便于索取的细节考虑,制作了240个箱子安放在黑板的左下方。在小箱子里面看到,整齐摆放着黑板檫、粉笔,老师上课时使用起来索取较为方便。针对老师提出黑板擦的质量不好的问题,教学区积极深入到市场进行调查,从市面上收集了多种不同质量的黑板擦样本,并广泛征求老师的意见,最后购进了500个黑板擦。

文:陈宝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