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生区:开展消防培训 提高消防技能
    2013年11月27日 08:55

11月21日下午,学生区物业管理中心在10号公寓楼前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在培训现场,王托副主任讲解ABC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以及灭火注意事项,并进行灭火演练示范和消防水带连接示范。随后,各楼管理员和卫生工积极参与,拔掉安全销,手握喷管,压下握把,对火焰进行扫射,每一个灭火步骤大家都做得格外认真、有板有眼。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与演练,有力地增强了学生区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较好地掌握了消防灭火基本知识,经过实战灭火培训,规范了灭火器操作使用方法,提高了队员灭火技能水平,达到了培训地预期目的,为扑救初期火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区物业管理中心管理人员及卫生工共76人参加了此次消防培训活动。

文:王托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