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质量与文化办公室对后勤集团儋州校区开展ISO9001质量内审工作
    2013年11月04日 10:16

根据集团2013年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安排,10月29日-30日,质量与文化办公室主任何秀敏、部长陈红曼深入后勤集团儋州校区开展为期2天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此次审核的部门为综合事务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办公室、海大儋州校区商贸公司、水电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等七个部门。审核现场,审核人员按照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方案要求进行认真、细致审核,通过查阅相关材料、询问、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收取有效证据,检验运行效果。

此次审核,各部门给予积极配合,确保内部审核工作顺利完成。对于内审发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将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加以改进。

文:陈红曼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