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校领导视察节日期间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2013年09月29日 16:50

9月18日下午17:00,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副校长何忠平在学生工作处、后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学生食堂视察“两节”(中秋节、国庆节)学生用餐工作,了解学生生活,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视察过程中,两位校领导在各食堂多次与就餐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饭菜质量、花色品种、份量等情况。就餐的同学普遍反映学校在节日期间提供的饭菜品种较为丰富,对在食堂就餐也比较满意。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许成强副总经理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双节的饮食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主持召开饮食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会议,共同研究和商讨节日用餐工作。饮食服务中心根据实际,精心准备,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制定了三套加餐菜谱,并于16日中午邀请了相关部门人员到第一食堂进行试餐,同时饮食服务中心强调各食堂在采购、加工、销售、环境卫生等环节要进行严格监管,各类加餐菜品也要保证足够的份量,质量与文化办公室对食堂的卫生工作进行检查,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让学生在节日期间吃得开心、吃得安全。

文:吴佩芬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