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参加食品安全卫生知识培训
    2013年09月04日 08:22

近日,饮食服务中心邀请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科长欧兴吉和曾海莲医生在第二教学楼108教室为全体员工在开学开餐之前举办食品安全卫生知识培训。饮食服务中心员工260多人参加了培训,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许成强也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由曾海莲医生对从业人员的管理、员工着装、食堂环境卫生管理、餐具用具消毒和生熟餐具用具如何区分使用等为员工们进行讲解和图片展示。

第二部分由欧兴吉科长分别讲解从采购、贮存、加工、备餐以及配送等餐饮服务环节方面的工作,对不规范的行为也重点进行强调,员工们都认真听讲和记录。

通过此次培训,为食堂在开餐前做好充足准备有明确的指导,为饮食服务中心在新学期更好地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的餐饮环境做了重要的铺垫。

文:吴佩芬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