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海大电瓶车队多措并举强化安全迎新生
    2013年09月02日 09:38

为使今年的迎新工作安全、畅通,海大电瓶车队按照后勤集团的要求,加强对车辆的管理,制定应急预案,对司机进行安全驾驶培训,交通服务部对投入迎新的16辆电瓶车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大检查和保养,为了严把迎新安全关,对安全无保障,未达到要求的车辆坚决不准参加迎新,严格整治车辆超载运营行为,确保车辆运行安全、高效。

笔者从车队吴队长处了解到,每年的新生报到期间,人流量较为密集,海大电瓶车队派驻工作人员在南门、东门两个终点站维持交通秩序,及时分流乘客,对各运营的车辆实行动态检查,纠正乘客上车不扣链、左边下车的不安全行为,与此同时,根据学生流量情况合理调配运力,适当延长服务时间,在东门电瓶车停放处设立了“禁止其他车辆停放”的标志,确保海大电瓶车在东门有序进出,快速通行,保证新生以及新生家长能够及时坐上校车到校报到。此外,电瓶车的尾部设立了“安全乘车”的标识,提醒每位同学乘车时,注意安全。

文:许森明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