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开展安全检查 确保新学期安全生产
    2013年08月26日 15:54

开学在即,安全先行。为确保安全、有序、顺利开学,8月23日,由3名兼职安全主任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重点对学生宿舍区、食堂的安全生产现场进行了安全消防综合检查。

本次主要检查现场安全隐患、消防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并对各方面的基础管理情况及存在着安全隐患的安全部位加强了检查力度。在检查中,检查组成员对消防设施设备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建立健全日常安全检查,以及当班人员岗位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检查,坚决防止火灾、集体食物中毒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对部分员工岗位安全操作规程掌握程度进行现场提问,并就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和整改意见,严加防范,消除隐患,杜防安全事故,以安全的环境、和谐的氛围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文:党办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