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集团部署防风工作,领导要坚守在防风第一线
    2013年08月22日 08:58

为做好今年第9号台风“飞燕”的防风工作,后勤集团于8月2日上午在集团会议室召开防风抗汛紧急会议。李长明副总经理部署防风工作,徐凤莲书记做了强调讲话。会议由许成强副总经理主持。

会上,李长明副总经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强热带风暴“飞燕”的最新情况,宣读了集团防风工作的相关文件,启动防台风应急预案,他要求各部门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实行双岗值班,认真落实好各项防风措施,对各自管理区域的防汛防风情况进行检查,锁好关牢教室、宿舍的门窗,做好水沟、地漏、天井等部位的排水疏通工作,保证排水畅通,快速处理一些枯树、枯果,收拾好阳台上的花盆、脸盆等物品,防止被风吹落砸伤行人,住宅区物业管理中心要通知各有车的住户要安顿好自己的爱车,远离易倒的重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徐凤莲书记强调,各中心、部门要加强值班,集团各级领导要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坚守在防风第一线,责任到人,快速反应,确保防御工作有序、高效、到位;要加强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风情、雨情变化,科学调度,确保校园防风工作安全有序。

李海清副总经理、徐小华总经理助理、各中心、部门主任、相关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

文:党办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