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儋州校区检查暑假留校学生住宿安全
    2013年08月22日 08:58

7月30日晚上10点,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管委会于旭东主任在相关部门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暑假留校住宿情况。

于主任一行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留校住宿情况、学生使用违规电器或炊具情况以及学生遵守住宿管理规定情况等。在检查过程中时,于主任还亲切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学习计划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利用暑假认真复习,补缺补差,为下一学期的学习做好准备。同时,他还提醒同学们要增强防火、防盗意识,出门前把门窗锁好,切断电源。各部门也细致排查宿舍的安全隐患,叮嘱暑假留校学生要增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安全。

据悉,儋州校区将继续加大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力度,由相关部门轮流牵头,不定期组织安全检查活动,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留校住宿学生的正常生活秩序。

管委会符灶儒副主任、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文:樊 晔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