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饮食举办消防演练筑安全防线
    2013年07月11日 09:56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饮食服务中心员工的应急防护能力,让员工能时刻保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高度思想,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饮食服务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构建平安饮食服务中心。7月9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组织近50名员工开展消防灭火演练。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国强主持此次消防演练。

演练开始前,陈国强书记与参加人员进行消防小知识互动竞答,各食堂员工踊跃参与。互动环节结束后,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为员工讲授如何使用灭火器并指导参训人员进行现场消防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岗位的消防安全职责、火灾防控、火场逃生等相关知识的了解程度,提高了员工对火灾等突发性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和反应综合素质,同时也为能够更加标准、规范的做好饮食服务中心防火减灾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吴佩芬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