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分类实施,有序推进学校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2013年06月25日 09:36

6月24日,海南大学副校长何忠平带队深入后勤管辖区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校办、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何副校长一行查看8号教学楼、旅院电房、第七食堂,25、26号学生公寓、三号教学楼、1、2号普通学生宿舍、学生第一、第二食堂、紫荆公寓、教工区单车棚,60、61栋柴房等区域的安全基础设施及电力设备等,并听取了各管辖区域负责人对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

何副校长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个长期、常态的工作,后勤部门在抓安全生产工作上首先要熟悉家底,做到底数清,要有大安全意识,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在前一阶段校园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认真分析所管辖区域内的安全隐患现状,讨论如何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按照轻重缓急,有序推进校园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何副校长强调:对于今天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各相关部门要进行跟踪整改,凡是能够马上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要列出时间表,限期整改,并有预防事故的应急措施。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对所管辖区域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检查,本着从严、从细的原则,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资金,强化整改责任,坚决进行整改。

文:集团党办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